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台中場》巴哈花精應用指南分享會@塔拉心靈空間


上週花蓮場活動結束還來不及將活動記錄整理完畢 ,轉眼又到了台中場的時間了 。年底因為花東旅遊補助 ,工作的民宿也是忙的團團轉 ,幾乎無法撥心思來好好整理即將到來的台中場活動 ,於是就比照花蓮場辦理了吧,幸好台中場有令人安心的塔拉,心中踏實許多。

今年搬到台東在台東民宿展開新生活,對我來說體驗交通不便也是一種好新奇的心情 ,像這次為了舉辦活動得由台東搭車到台中,設想了多種組合交通方式,最後決定當天從台東出發,凌晨4點多起床搭6:00頭班火車到高雄再轉高鐵去台中。順利的在11:30抵達市區,在春水堂吃點東西喝杯台中特產珍珠奶茶,才從容不迫的開始布置會場。
與塔拉是在日本富士山花精學旅團結識的,一起去日本向本書作者-中澤厚子老師學習富士山花精。透過花精,我們彼此都不斷地在各自人生路上有所突破成長及體會,今年初決定搬去台東生活時,塔拉也給了我許多支持,回顧這一年,我們彼此都經歷了許多,到了年終,總讓人忍不住緬懷忍冬一下啊。

這次活動參加的學員大部分都是長期向塔拉老師學習的,長期接受塔拉老師的薰陶,對花精都有一定的了解,至少不會認為花精=精油,講起來也就特別得心應手。

選擇花精前帶領大家一同練習白栗冥想 ,然後才調配花精 ,似乎挑出來的花精大家都心有戚戚焉 。最後也簡單做了花精調查 ,今天最多人選中的花精是岩清水 ,花蓮場與台東也都有不少人選到岩清水 ,看來大家都是認真的好學生啊。

活動這天剛好碰上冬至 ,活動最後加碼用四季牌陣抽出下一季運勢,四季牌陣是塔羅裡的特殊牌陣 ,一年只能抽四次 ,要在節氣轉換時抽出下一季運勢 ,抽完牌卡還有塔拉老師的專業解讀 ,真的是來到賺到啊。



這一季看來還不錯喔

活動後的獎賞一定少不了美食 ,好吃的鰻魚套餐啊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