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

[夢境紀錄]藍綠色的牛奶湖水

[夢境紀錄]

印入眼簾的是一片綿延不絕的帶有牛奶色澤的藍綠色湖水


湖水綿延著沿著山谷滑下來,在岩石凸起處濺起小小的白色浪花,
而地點在加拿大,在夢裡我是這樣認定的

雷鳥山谷中佈滿了蔥郁的綠色。(圖/Sunny)
想像這整片山谷都是藍綠色的牛奶湖水
牛奶色澤的藍綠色湖水流淌蔓延著整座山谷
有幾個人在佈滿湖水山谷上歡樂的奔跑,玩耍著

畫面就像阿爾卑斯山的少女那樣,只是腳上的草地換成了湖水,牛奶般藍綠色的湖水

連在夢裡我的理智都告訴自己這不合常理
怎麼會有湖水蔓延整片山丘,還是滿坑滿谷
它的水有多深,會不會有危險

但是那片藍綠色牛奶湖水真的好療癒
後來好像有一位同伴,帶著我踩上湖水之中
我踩上去沒多久湖水突然被某個洞吸乾了,露出裸露的岩石面
接著又再從同一個洞口汩汩湧出藍綠色的牛奶湖水

啊,原來這些水是來自湧泉水(我在夢裡的認知這樣告訴自己)

藍綠色的牛奶湖水蔓延整片山谷也將我淹沒了,
但是水似乎不深,我很歡樂的在湖底打了幾個滾就輕鬆浮出了水面

這裡是安全的。 
在夢裡,有一個認知這樣告訴我

然後,在我醒來回憶這個夢時,
我告訴自己,啊莫非這就是-原生呼吸。

*記錄在欽騰給予的頭薦骨個案後第三天
 難道,我還在頭薦骨的浪潮之中嗎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