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

巴哈花精生活應用課程(6/2鳳林開班)

繼上次在黎悠香草園舉辦的花精下午茶後

接下來想嘗試性的開設更進階的巴哈花精課程

不同於坊間課程,總是將課程集中在一天或是兩天上完。
我希望能將課程拉長到兩個月,分為三週的週日,一次上課4小時,總時數12小時,除了一次只上4小時,大腦吸收效果佳,也能夠有比較多的時間消化內容外,主要是我希望能夠讓參加的學員,在學習花精的同時也為自己療癒,所以將時間拉長為兩個月三次的課程,這樣每個人就能喝到三次的花精調配瓶,希望藉由這樣的過程能夠讓每個人經驗到花精所帶來的療癒,而不是只是單純學完紙上知識就束之高閣,藉由親密小班的團體教學,可以透過彼此來幫助自己辨識情緒,而每次上課的互動討論,則讓我們更加釐清自己情緒上的進步及差異。

「為自己療癒」一直是巴哈醫生的中心思想。整個療癒過程就是一場漫長的自我探索過程,讓我們在這短短12小時,學會和這38種花精做好朋友,在自我探索的旅途上不孤單。

報名由此
巴哈花精生活應用課程報名表單

《上課時間》
本課程共分為三次
2019年6月2日(星期日)、 6月23日(星期日)、 7月21日(星期日)
週日下午1:00~5:00
總時數12小時

《上課地點》
花蓮縣鳳林鎮光復路171號(鳳仁國小斜對面)黎悠香草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